江苏省装饰装修精品工程交流暨装配式装饰工程实践现场观摩会在南京江北新区人才公寓项目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16 点击次数:
近日,由江苏省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商会)主办、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承办、柯利达协办的江苏省装饰装修精品工程交流暨装配式装饰工程实践现场观摩会在南京江北新区人才公寓项目成功举办。
省装协(商会)会长王有党,省住建厅行业党委原副书记、省装协(商会)党建指导员杨洪海,省装协产业现代化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各设区市(县、市)装协负责人以及会员企业分管工程技术的负责人、项目经理和设计院所负责人共计190人出席会议。省装协(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瑗主持会议。
会上,省装协(商会)王有党会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大力发展装配式是所处的时代节点对我们的要求,是顺应装饰行业现代化建设必然趋势,是提升装饰企业品质的要求。他强调,要围绕国家政策和发展趋势,共同推进江苏装饰行业现代化转型调整,提升装配式建造和数字建造的更快、更好、更高、更大的发展。会议围绕“以装配式建造推动全省建筑装饰行业的转型调整”主题,分为行业专家的交流分享和项目观摩两个环节,在现场观摩过程中,通过专家讲解结合样板展示的形式,全面展示南京江北新区人才公寓项目在装配化设计、施工工艺、智能制造以及现场工业化等方面的创新探索和突破。
72effa585cc29d0a2f16aac11cca1c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