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项目投资建设现场拉练会-唐园

发布时间:2021-08-20 点击次数:

 xr3科利达

2021年8月16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马辉带队第三次考察西昌市一环路历史风貌核心区二期及城区亮化工程二期PPP项目(以下称“唐园工程”),就西昌市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再次进行专题督导。
唐园工程由柯利达全资子公司西昌唐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于2020年8月22日开工,在这一年里完成了项目的4~18#楼的主体结构工程和西昌市区亮化工程。目前项目1~3#楼主体结构工程和景观工程也在加班加点赶工中。
调研中,马辉指出,当前西昌市正处于高速发展的关键期,对唐园工程目前建设进度表示满意,同时指出公园内土方外运要抓紧进行,不要影响大型稀有树木的成活率。并下达今年年底土建项目完工,明年三月底装饰装修和园林工程完工的任务,开园时间暂定2022年9月9日。马辉强调,唐园工程建成后将成为西昌城的一大地标建筑,将全力支持唐园工程建设工作,支持嶲州阁作为招商场所吸引优质企业入驻西昌市,还强调招商工作现在可以展开,争取明年六月底商家入驻唐园工作完成,在2022年9月9日准时试开园。

29abbf5cfa505fcd038d1e9a53dea9d8.jpgxr3科利达
xr3科利达

 xr3科利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