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培基、传承赋能 ——柯利达开展内训师TTT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15 点击次数:

   为应对转型发展对人才赋能的更高要求,充分发掘内部培训人才,努力打造一支懂业务、善钻研、会传授的优秀内训师队伍,提升公司内训师及业务骨干的课程设计能力与教学水平,7月9日公司组织开展内训师TTT培训。d6u科利达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课程由TTT中文版权所有人刘子熙老师授课,刘老师运用丰富的互动技巧、系统的理论知识,结合生动的实用案例,让学员边学边体验。大家以分组的形式,积极讨论、分享,每位内训师全身心的投入课堂,群策群力,为日后授课水平的提升奠定了基础。
三天的TTT培训虽不能让大家速成为优秀的内训师,但却可以为参训的伙伴们打开窗口,深刻的了解作为成功内训师授课的技巧,以及掌握课程开发的精髓,帮助大家激活旧知、论证新知、沉淀真知,锻炼伙伴们的演讲能力、上台表现力等,以便在未来的培训中达到更好的效果。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课后要积极消化吸收课程内容,将授课技巧运用到未来的培训和课程开发中,做公司文化的传播者、经营理念的贯彻者、身先士卒的执行者。根据公司战略需要,积极开发内训课程,为公司的人才梯队建设做出贡献。

fc9975322e1a5ee8b6318e12808963a0.jpg
d6u科利达

 d6u科利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