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马不相马——柯利达开展2021年度晋升施工员岗位考核

发布时间:2021-05-05 点击次数:
为加强公司人才梯队建设,畅通项目人员晋升通道,柯利达于近日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晋升施工员岗位考核工作。为全面考核选拔人才,本次考核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各项目经理评审与推荐,重点考核拟晋升人员现场实操能力;第二部分由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开展统一笔试,笔试部分围绕装饰和幕墙最新施工规范及质量管控、安全管理等内容出题,重点考核施工员岗位在日常工作中应知应会内容。
   7月5日下午,公司组织此次拟晋升人员进行闭卷考试,公司总经理鲁崇明先生莅临笔试现场,鼓励各位考生,鲁总讲到:施工员岗位是公司项目经理的重要储备,祝大家今天考出水平,并能通过考试查漏补缺,在未来的工作中,实干笃行、砥砺奋进,后续再努力晋升项目经理,早日加入到公司的管理队伍中来。本次考核,旨在选拔优秀项目管理人员,同时引导项目人员在实操的同时,也需不断学习新规范、新工艺,紧跟行业发展步伐,为柯利达的长远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d9855fbb227afd7d41e068f9c04704a9.pngf7G科利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