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利达开展2021上半年度新入职员工团队拓展及企业文化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17 点击次数:
为加速新员工更好地理解企业文化,提升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柯利达组织对2021年新入职员工开展入职团队拓展和企业文化培训,近70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新人训分为室外体验式教学和室内培训两个部分,在上午的室外拓展阶段,通过“天赋沟通”、“惊险倒计时”、“驿站传书”等项目,让学员在游戏的同时,沉浸式体验到在团队合作中,既需分工协作,更需形成良好的沟通、反馈、修正、确认机制。
在下午的室内培训阶段,通过“优势盘点”,借助“能力卡牌”,进行能力矩阵分析,帮助学员认识自身能力优劣势,明确个人能力管理策略。通过梳理个人“成就事件”,明确核心能力,使每位学员对自身职业生涯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通过本次培训,所有新入职员工在领会柯利达企业文化的同时,更对自身有了深入的了解,厘清了个人职业能力的优势和短板,明确了自身技能提升的方向。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并极大的提升了原有的知识储备。未来,会将所学知识带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升个人技能,为实现柯利达强富美乐高的企业愿景做出贡献。 

a32011d61becd11a486d9153d0b57aed.pngQyj科利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