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市场司、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领导一行莅临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3 点击次数:
   2023年3月22日,住建部建筑市场监管司曾宪新司长一行莅临柯利达参观、考察,公司董事长顾益明、副董事长顾佳及总经理鲁崇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柯利达展厅以及装配化装修技术创新中心,对公司的业务布局、业务特点和装配化装修技术的工程应用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CiJ科利达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顾益明董事长对曾司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柯利达一直坚持“内外兼修”的经营理念,以设计为先导,以科技为驱动,建设装配化研发智造基地,引领建筑装饰装配化进程。公司着力打造装配式装修生态链,加大信息化和数据化研发投资,组建装修数字模块开发团队开发数字化装配系统,实现实地测量、模块设计、工厂生产、供应链、现场装配和售后服务的全过程数据化管理和数字装配;开展装配化装修TO C业务,以数字装配为抓手进军家装市场;以与住建部共建的装配化装修创新中心为依托,开发绿色、环保、低碳的新板材、新基材,实现装配式装修的产品升级;以新能源公司和光电幕墙生产基地为依托,充分发挥柯利达幕墙领域的市场、技术和工厂生产的优势,借鉴集团公司在薄膜太阳能电池领域的研发经验,将建筑幕墙和新能源深度融合,形成在BIPV领域的独特优势,进一步推动光伏建筑一体化的发展。
   与会领导与公司技术骨干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装配式建筑现有的趋势、装配化装修发展机遇、与传统装修的比较优势、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相关标准化制定及市场推广等实际问题进行了重点研讨。
   住建部建筑市场监管司副司长廖玉平、施工监管处处长贾朝杰,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副主任武振、产业发展处处长刘美霞,省住建厅建筑市场处处长汪志强,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陈建忠等陪同调研。